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怡颖一行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洽谈校社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22 11:21:1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王傅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8日下午,受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倩秋、王傅老师邀请,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怡颖一行二人到学院洽谈校社合作,学院院长曾秀兰教授和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任王傅老师与之进行了深入会谈。

洽谈会由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王傅老师主持。王老师简要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对佛山博睿社工理事长王怡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曾秀兰院长致欢迎辞,她提出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各自的发展上互惠互利,在学生见习、实习和项目研究方面开展合作,既推动专业建设,也推动机构发展,扩大双方的社会影响力。

王怡颖理事长对我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对博睿社工的管理架构、运作模式,以及开展的服务项目、服务对象、服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介绍。紧接着,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就共建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和项目合作开发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会在进一步了解的基础上签订校社合作协议。

据悉,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遵循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优质而非牟利的社会服务,致力于预防和缓解社会矛盾。目前已在广东中山、佛山、江门等地开展社工服务,服务领域涵盖老人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信访服务、企业服务、婚姻辅导服务、社区发展服务、社会组织培育、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培训等。其愿景是“联合社会各界融合和创造,推动共同进步的社会关爱新体系”,其使命是“传承博爱,传递关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会展系举办2015级学生实习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