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1 01:25:34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早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以“学习廖何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青年委员兼分团委书记王品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大一大二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身姿挺拔、庄重严肃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掷地有声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仲园上空。全体师生庄重行礼,注视国旗,齐唱国歌。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正宁同学和党员代表黄丘森同志分别发言。王正宁同学讲述了廖仲恺先生与何香凝先生的感人事迹,深入阐述了对“廖何精神”的理解。他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继承和发扬“廖何精神”,努力成为优秀的仲恺人。黄丘森同志回顾了学校九十一年的建校历史,赞美了廖仲恺、何香凝先生高尚的情怀和品德,他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感到骄傲,为身为仲恺人而深感自豪,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为学校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吴燕丽副书记就此次升旗仪式发表讲话。她认为廖仲恺先生与何香凝先生热爱祖国、乐于奉献、不怕牺牲、廉洁奉公的精神是我校全体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大家不断地去学习和践行。并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美好生活,还要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要多加强对国家安全方面的学习,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吴书记还强调青年的理想、担当与国家的前途息息相关,青年一代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十九大精神和仲恺精神。

68E3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怡颖一行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洽谈校社合作事宜 下一条:资环161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国家安全日与安全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