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15:31:52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敏怡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晚上,计算科学学院就近期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和活动在A416室召开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肖明主持,辅导员徐盼、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和青协会长团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各学生组织汇报近期工作进度,其中包括反映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扰。

在各学生组织汇报结束之后,徐盼辅导员细心的将安排工作过程中仍不够完善的地方一一细究,对于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可供实施的方案,并且一再强调各组织中相互联动协作的重要性。

紧接着,郭肖明书记对接下来两周的工作做了补充指导,并且引导各部门的工作应该如首先,现阶段工作项目很多,各组织要把需要开展完成的工作项目分出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时间和执行人员;第二,每项工作活动必须事先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方案,组织内各部门需要按照方案及分工如期完成任务;第三,组织的活动要切合主题的同时要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亦可结合易班等新媒体创新手段加以吸引同学们参加。

在郭副书记点评指导各项工作以后,学生干部们继续探讨活动开展的可行性与更好的实施方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于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登台领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