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09:35:01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增强未清偿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法律义务履行意识,激发毕业生提前还贷的积极性,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教学楼B301室召开了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2014届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会议,辅导员池月老师主持会议。

池月老师首先就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的基本操作进行了讲解,之后重点强调了诚信还贷对毕业生的重要性及违约所承担的法律责任,鼓励有能力还款的毕业生,申请提前还贷。尚未有能力提前还贷的毕业生,学院也组织在场毕业生签署了《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借款本息承诺书》,增强毕业生诚信还贷的意识和责任,并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毕业生也表示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争取提前还贷,做到诚信做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移动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