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业产业学院代表来访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3 17:19:38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业产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Ian Lambert来访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推进双方的联合培养项目。

上午,Mr. Ian Lambert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熊强老师的带领下参观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基础写生手绘作品展,2017届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展,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学生作品。Lan Lambert表示对学生作品的印象深刻。

随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Mr. Ian Lambert关于2+2和3+1本科双学位合作项目、广州国际灯光节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学校外事处处长王健敏,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院长刘太雷等参加了洽谈会议。

会上播放了学校英文宣传片,介绍学校的基本概况。刘太雷副院长从专业设置、师资设置、设计工作室建设、国际交流情况和学生来源等五个方面对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Mr. Ian Lambert肯定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效,表示学生的美术和设计功底过硬,同时根据联合培养经验提出学习环境和体系的适应以及语言障碍是学生的困难点。

经过洽谈,双方就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纳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课程衔接合作协议、广州国际灯光节合作等事宜达成共识。

下午,Mr. Ian Lambert给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做专业讲座,他向在座师生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业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课程设置及创意产业在英国的发展现状,并展示了该院师生的部分优秀作品。整场讲座Mr. Ian Lambert语言幽默生动,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及留学英国的意向。会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Mr. Ian Lambert教授进行了互动。讲座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熊强主持。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任务分工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大学生——记计算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