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任务分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9:53:55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任务分工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晖主持。

会上,刘副院长对本科教学评估任务进行了具体分配部署,并详细解读了下达完成的文件内容。她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做好撰写专项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互相沟通协作,确保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对各项评估指标进行深度分析,并提出改进和建设措施。并表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评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生入选“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 下一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业产业学院代表来访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