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型我宿”宿舍设计装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7:00      作者:罗秋桃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我型我宿”宿舍设计大赛决赛在D1小礼堂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兰应飞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代表。

进入本次决赛的有八个宿舍。他们分别是11612、2541、15307、15112、18109、3308、17821、3304宿舍。而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PPT展示环节和宿舍才艺表演环节。

在PPT展示环节中,参赛宿舍都制作了精美的PPT介绍其宿舍成员、宿舍设计理念、宿舍风格及规章制度,通过视频分享宿舍日常生活,现场笑声不断;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参赛宿舍展现了舍友间默契配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其中18109 宿舍Salad Bowl队通过播放日常点滴及各种自制表情包吸引在场观众的眼球。该宿舍以优雅为理念,以舒适为主,宿舍设计简约大方,从宿舍装饰细节处向大家展示外国语学院女生温馨的一面。而来自3308 宿舍的乱世佳人队的宿舍设计则以英伦风格为主,用彩灯、玫瑰花等装饰宿舍门,别具风格。该宿舍还为大家演唱歌曲《当》以及舞蹈表演。15112 以“粉红色的回忆”为名来说明其宿舍的设计风格以粉色系为主,令宿舍整体看起来整洁、温馨。参赛宿舍都通过PPT或者视频完美地展示宿舍的精神风貌和良好氛围。

中场休息时,由外国语学院啦啦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令场内气氛更加火热。

随着啦啦队表演完毕,比赛也随之进入下半程,以一场充满创意的舍友装扮秀展开序幕,各宿舍参赛模特上台,舍友为参赛服装进行精彩讲述,然后以一段才艺表演结束介绍。

决赛临近尾声,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兰应飞老师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分别上台进行总结。兰应飞老师表示本次宿舍设计大赛很好地展示了宿舍整体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改善宿舍内部环境。邓永权老师则表示,希望外国语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可以利用本届比赛为载体,加强学院间、宿舍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丰富校园生活,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最后,本次决赛荣获一等奖的是18109宿舍,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3308、2541宿舍,荣获三等奖的分别是15112、3304宿舍,荣获优秀奖的有15307、11612、17821宿舍。荣获最佳人气奖的是18109宿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团委召开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会议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2018年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