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2018年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1:08   江紫珊   作者:陈泉润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美化学生的生活环境,弘扬寝室文化,促进和谐校园建设,4月1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6室举行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园艺园林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颜佳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顺琦、刘一辛、韩婉盈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六组进入决赛的的宿舍队伍全力发挥、风格不一,努力向大家展示各自寝室的优美装饰,舍友之间的温馨默契。经过PPT演示、视频展示、节目表演等环节比拼,2305寝室“少年侦探”队凭借优雅大方的寝室装饰风格,现场畅唱改编的歌曲串烧和展示记录宿舍生活的精美视频脱颖而出,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勇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颜佳武为她们颁奖。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郑顺琦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全面点评了六组进入决赛的参赛对伍,指出了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强调舍友不仅仅是晚上和你睡在一个房间的舍友,同时是一个你在大学四年的家人,跟你分享美食;在你情绪低落时候安慰你;在你不舒服时候带你去看病;在学习上也可以给你诸多帮助;甚至是大学毕业以后彼此还是好闺蜜、好兄弟,希望寝室成员间能互助互爱,团结一心,一同度过难忘的大学生活。

至此,本次比赛完美落幕。此次寝室设计大赛,增强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传播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增强寝室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型我宿”宿舍设计装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体验式党性教育之“重走长征路”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