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能源专业2015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09:59:4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吴宇婷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8室顺利召开了能源专业2015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与会教师有教学副院长陈姝、实训中心主任陈嘉澍及实验员李金成,参会学生为能源2015级全体学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内容丰富,秩序井然而气氛热烈。首先,陈嘉澍老师在此次实习情况概括总结时指出今年实习具有新基地、新形势、新内容的特点。随后,分别由兴南冷柜、奥马冰箱和欧科空调三个实习基地的实习生代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生动讲解与大家分享所从事的技术环节和实习心得。分享过程涵盖的技术点全面,并有现场互动环节,不同实习基地的实习生现场交流实习经验,互相提问与解答,气氛热烈。

接着,陈姝副院长对此次具有能源专业特色的轮岗实习人才培养模式做了简要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表扬了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基地的工作要求,按时上下班,认真对待岗位工作,并且积极进行专业思考和技术交流,取得了一定的实习经验,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陈姝副院长在讲话中叮嘱同学们要把课堂所学与实习内容相结合,把实习所得融汇贯通于以后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环节,勉励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认真思考未来的职业道路,制定人生目标。

大会最后是颁奖环节。老师们向在此次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实习生颁发奖品,以兹鼓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此次为期四周的15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集中实习圆满落下帷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拟开设机械能源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教学自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