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拟开设机械能源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

发布时间:2018-04-03 10:06:2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吴宇婷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姝召集能源系主任沈向阳、机械系主任助理白振伟和能源系主任助理钟天明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1室召开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对接教学研讨会,对仲恺机电工程学院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的双学位合作办学模式中课程对接环节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探讨。

据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英国龙比亚大学计划在机械和能源专业开展办学合作,设立机械能源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为有效进行办学合作,机电工程学院拟计划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要求模块,完善人才培养方式。

此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和教学副院长陈姝与龙比亚大学国际交流学术总监Murray MacCallum教授、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Jonson Zhang博士就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了课程对接的初步方案。对此,机电工程学院及时、积极的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龙比亚大学的课程要求进行了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模块设计,此次研讨会正是针对有关内容作进一步调整。

目前,机电工程学院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毕业要求和龙比亚大学的课程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在两者之间寻找最佳契合点,使课程既能满足双方办学要求,又能确保教学质量。

师生们表示,此次与龙比亚大学的国际双学位办学合作,将会使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再上一个台阶,更重要的是,将会给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业上升空间,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1998级校友归宁母校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能源专业2015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