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核生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1:34:00   管理学院   作者:张金凤 柯增鑫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核生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广东核生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冼伟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邱振国,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副院长邓保国、副院长计红,学院辅导员张金凤老师、陈舒恬老师、朱福兵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保国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核生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随后,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此次获奖者的情况,接着由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冼伟潮先生作为核生公司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对我院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爱,作为一名师兄,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上进,活泼互助,虚怀若谷,关心身边的人,为社会做出贡献。

大会的最后,柯锦泉书记作总结发言。柯书记对核生奖助学金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公司表达衷心感谢,对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利用校园资源,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争取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同时,柯书记对学风建设作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学院将加强学风建设的日常督导和检查,大力推进创业就业工作、阳光体育以及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学院优良的学风、班风、院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