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莅临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11:00:36      作者:罗妙   图片:学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1月17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向丹阳一行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我校白云校区调研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振国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向副会长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邱振国主任代表我校对促进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随后,从就业工作基本情况、校园招聘情况、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根据我校的毕业生数量、就业质量等情况,就我校参与举办我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事宜,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与向副会长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细化了方案,决定于今年下半年承办我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向副会长对我校的就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加强联系合作,以我校为依托,辐射带动钟落潭高校园区就业工作的发展,构建钟落潭高校园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推动钟落潭高校园区就业工作的发展。邱振国主任表示,感谢促进会对我们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在下一个阶段将会整合资源,不断开拓完善就业市场,搭建完善的就业平台和畅通就业渠道,把就业工作做稳做实做强,提升我校就业质量和水平,从而促进带动钟落潭高校园区就业工作的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建学院佛山综合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下一条:经贸学院探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