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走访明纪律 冬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10 10:56:11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将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工作中落地生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1月8日晚上11:00-12:0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南区A栋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督促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走访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楼道设施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情况,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两名辅导员老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备考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假期将近,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校内外人身和财产安全。针对走访中晚上11点钟之后不按时熄灯的宿舍和打电脑游戏吵闹的同学,老师们逐一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于累教不改的宿舍和学生将给予通报批评。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学风建设是大学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长期坚持的任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和安全教育,长期坚持辅导员走访查寝制度,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学风建设。宿舍走访旨在有针对性地查找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及时整顿与改进,从而增强学生纪律和安全观念。2018年,学院将学生工作重点转向学生宿舍,不定期开展宿舍走访,狠抓宿舍安全和文明建设,将学生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纳入常态化管理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取将学生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到实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西兰鲜美健有限公司潘东杰董事长来校给国际班师生作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