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5:41:4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仲党字[2017]114号)精神和《2017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行政楼808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中心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会上,张平湖通报了该院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着重检查了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7个方面的情况,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接着,班子成员本着坦率、诚恳、务实、团结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平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自我剖析到位,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客观公正、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触动了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希望大家按照改进措施认认真真进行整改。同时,张书记围绕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推进团结务实的班子建设;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凝心聚力推动机电工程学院跨越式发展;四是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发挥核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努力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发展环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走访明纪律 冬日暖人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