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首次系列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0:16:43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2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在海珠校区行政楼708室举办2018年首次系列学术报告会。分别邀请了贺铁山教授、杨志伟博士和梁凯豪博士就各自的最近研究内容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李炜副院长主持。

首先,贺铁山教授做了题为《几类非线性椭圆问题变号解及相关问题研究》的报告,就其在非线性椭圆问题上的研究成果、研究经历及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杨志伟博士做了题为《models and algorithms in dynamic networks》的报告。杨博士报告了动态网络的应用,网络模型和相关的算法,并展示其应用广泛前景。

undefined

梁凯豪博士做了题为《Compressed sensing with coherent tight frame and application in signals》的报告,分享了一些新的研究成果,以及压缩感知在通信、医学成像、监测上的应用。

undefined

学院领导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点评,刘伟坚书记认为该报告会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现,首次学术交流对学院学科建设有意义重大。张超龙副院长认为各位的精彩讲座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前沿知识,展示了很多真实的实例,活跃了我院的学术气氛,大家都受益匪浅。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的目的是为老师们提供学术交流的一个平台,希望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报告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遴选评审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贝源杯决赛完美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