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行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遴选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1:20:29      作者:林思嫔   图片:王红山   发稿排行榜 

1月4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遴选评审会。

会上,化学工程与技术等14个学科带头人逐一汇报,对本学科的发展现状、特色优势、对标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阐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在方向凝练、目标管理、团队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主办香凝文化展之“昆虫记”插画课程作业展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首次系列学术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