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之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17:46:1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7年12月27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101室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与广州本土创意园共同合作举办,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活动由该院副院长刘太雷主持,该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池月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创业者分享创业经历,邮政储蓄“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介绍,本土创业园大学生创业惠享介绍,以及深圳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活动首先邀请了广州久壬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久壬先生做创业经历分享,王久壬先生是我校毕业的优秀校友,2015年创办了广州久壬茶业有限公司,王先生分享了他大学期间学习及创业意识训练,建议在校学生要提早了解市场,广泛调研学习,训练创新意识,树立创业理念。在场学生从王先生的个人创业经历中获益颇多。

接下来,邮政储蓄的工作人员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介绍,鼓励在校大学参与,并详细说明了大赛给予学生的各项资助。

之后,由深圳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企业招聘宣讲,从企业规模、经典项目案例、招聘人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收取学生简历,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最后由广州本土投资有限公司运营部陶倩女士,对广州本土创意园进行了介绍,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讲解创业园的惠享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将创意想法进驻基地进行孵化。广州本土投资有限公司与我院已签订合作协议,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基地,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支持,共同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质量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期末诚信应考暨考纪考风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四十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