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末诚信应考暨考纪考风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18:07:18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贯彻落实诚信应考,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分别在2017年12月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邀请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参与会议,再次给同学们强调考纪考风,各班同学纷纷签署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承诺诚信应考。

各班班主任分别在在诚信应考与期末动员主题班会上强调诚信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一个人生活在社会上最基本的人格,好好学习,诚信应考是作为学生的最基本责任。同时也了解关心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期末复习和考试的建议,并提醒学生考试的注意事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之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