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1 16:31:13      作者:马玉娟   图片:彭鸿祥 沙文杰   发稿排行榜 

12月9日早,在党总支青年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品老师的带领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及素质拓展活动。

66B15

到达农讲所,屹立在大家面前的带着孔式风格的建筑古色古韵,散发出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跟随着纪念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先后了解了农讲所的建馆历史,国共合作时期农讲所的日常运作情况,以及农讲所馆长、教员及毕业学员的事迹。在对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的凝眸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艰难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5594A

稍作休息后,下午同学们来到人民公园,开展素质拓展环节。

素质拓展环节分为三部分:党团知识知多少、袋鼠赛跑和大风吹。

本环节所有成员分成五组,每组五到六人,共同完成“党团知识知多少”、“袋鼠赛跑”两项比赛。在比赛中,各队展开激烈角逐。各队成员凝神细听主持人提出的党团知识问题后,奋力向前冲,夺下站在终点线同志手中的塑料瓶并立即作答,在比赛中,同学们强化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以及对上午参观农讲所了解到的相关知识。而在袋鼠赛跑环节中,小组每人用腿夹住气球进行接力比赛,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最短时间合作完成气球的传递。经过前两轮比赛,最后,大家一起围圈进行大风吹游戏。经过两轮比赛的得分相加,五个小分队按积分高低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74E1B

本次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立时艰辛又伟大的历程,强化了对党的相关知识学习,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同时也增强党员团队意识,增添了党组织生活的乐趣。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城建篮球队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冠军杯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