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18:29:04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8日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决赛在旧教301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团委第一副书记郑金钊,学生会主席李昊平,信息中心主任董乐然、副主任梁炜杰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从11月8日的辩论赛开幕式开始,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的角逐,本场比赛将产生本届辩论赛的前四名。

比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是季军的争夺,双方围绕“你选择大城床还是小城房”展开争辩,正方视觉173班认为:在大城市拥有更好的基础政策,公共设施,是梦想的工厂。反方视觉171班认为:大城市人们生活压力大。双方展开激烈的辩论,而场边的观众们的掌声也是一阵接过一阵。

第二场则是冠亚军的争夺战,他们围绕“为了上好的大学去学不喜欢的艺术是否值得”开始论战,正方环艺172班认为:为了上好大学去学不喜欢的艺术是值得的,反方则持相反观点认为不值得。双方就自己的观点进了强而有力的论述,质询环节也是十分的精彩。

在比赛结束计分期间,姚荣玉对选手们论述观点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赞赏了选题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学习生活之间的密切联系。她也表示,希望选手能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最终,产品设计174班夺得冠军,环境艺术设计172班惜得亚军,而视觉传达设计171班,视觉传达设计173班分别获得季军和第四名。

本次辩论赛将艺设学院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转化为辩题,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对于这些问题的思考,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为他们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