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加入送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8:0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马泽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天气骤然转冷。为保证经济困难学生能温暖过冬。学院积极响应学生处号召,加入到送温暖活动行列。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和辅导员池月、马泽雄为特困学生送上棉被,为学生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据悉,送温暖活动由学生处主办,从2014年冬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4年。学院领导利用午休等学生的课余时间,将棉被亲手送到家庭困难的学生手中,并与学生聊天交流,给予学生鼓励,帮助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以满满的正能量去面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

学生收到棉被后,对领导和老师的温暖和关心表示感激和喜悦。他们表示会珍惜学校的这份心意,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