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15:52:15      作者:陈衍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杨钊杨勋楼310室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到场的评委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丽媛,外国语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黄熙彤,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会长刘婷婷,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陈采妮,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伍柳欣,外国语学院易班秘书长刘晓燕,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钟金成,校团务中心组织部副部长梁智均,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部各成员。参与本次竞赛的为外国语学院六个参赛班级。

晚上七点,伴随激昂的团歌,竞赛拉开序幕。在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嘉宾后,各个参赛班级的拉拉队纷纷喊出口号,为自己班加油鼓劲,随后竞赛正式开始。

决赛分为视频展示、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各个参赛班级在竞赛过程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及对党团知识的深刻了解和体会。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积极踊跃,答题准确,赢得观众掌声连连。此外,决赛还采用新颖的“微信扫码上墙”模式和设置观众有奖答题等活动,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也增加了竞赛的互动性。

竞赛环节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他表示,在此次竞赛中各班不仅要以多种形式了解党团知识,也要将知识学以致用,将理论回归实践,并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言行举止的修养,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最终,通过评比,商英161班荣获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商英164班荣获二等奖,日语171班荣获三等奖。日语162班,商英173班和英语172班荣获优秀奖。

此次竞赛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加入送温暖行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