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加入“暖冬行动”——送一条被,暖一颗心

发布时间:2017-11-22 11:22:52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敏怡 杨世文 郭卫周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1日,受近日冷空气影响,气温大幅下降。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我院积极响应学生处号召,加入“暖冬行动”行列。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和辅导员徐盼亲自带队,与学生干部一起去到学生公寓,把“爱心棉被”亲手送到了学生手中。

据悉,“暖冬行动”是由学生处主办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被的暖心活动,活动从2014年冬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了4年。为切实做好棉被派送工作,学院领导利用午休时学生的课余时间,直接到学生宿舍将棉被送到学生手中。

学院的领导老师不仅把温暖带给学生,与此同时还与学生聊天,给予学生鼓励,激励同学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学生们在收到“暖心棉被”和老师们殷切的关怀鼓励后,纷纷表示感谢与喜悦,表示会珍惜学校的这份温暖和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与积极进取,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感恩老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向梅梅副书记慰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困难新生 下一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贸2017彩色跑活动完美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