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贸2017彩色跑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1 20:59:4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经贸学院团委于11月16日下午在白云校区新篮球场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7彩色跑活动。

和追求速度的短跑竞赛、耐力拼搏的马拉松长跑有别,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趣味慢跑,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是其一贯的5色理念。活动自报名开始就备受瞩目,消息一经发布,全校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报名,最终近四百多名同学参加。

彩色跑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动感的DJ、带感的节奏、挥舞的双臂、肆意的笑容,这一切还不够!主舞台前,美女舞团热舞引发现场尖叫连连,乐队歌手献唱,彩粉们完全沉浸于这一场盛大的音乐派对当中!在乐队的带领下,现场气氛更是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这层层音浪的欢快感染中粉丝们尽情挥洒彩!当四目相对时,彼此脸上的五颜六色引发最真心的笑容,这一刻,时间仿佛凝固,这里没有考试的成绩、没有学习的压力,有的只是欢笑,有的只是青春的色彩!

下午三点半,开跑的号声正式吹响,参与者们互相以彩色的形式表达问候和祝福。各种彩粉在空气中飞扬,每个人的四周都弥漫着不同颜色的彩粉,原本白色的衣服也沾染上七彩的颜色。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一个个满身粉的彩人,让我们看到了大学生健康向上,活力四射模样。沿途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终点站广场举行音乐狂欢派对等,全员参与嗨趴将活动推向高潮,点燃彩粉们激情与快乐的火焰……

活动结束后,经贸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扫校道工作,清洗洒落在路面上的粉末,还大家一个干净的校园环境。我们希望“彩色跑”运动所倡导的“健康”、 “热情”、“活力”等精神正能量传播开去,让更多同学爱上彩色跑,积极拥抱乐观、健康、多彩的生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加入“暖冬行动”——送一条被,暖一颗心 下一条:我校第二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