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与广东兴腾科集团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7 14:43:08      作者:严丽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与广东兴腾科集团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副校长田允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副院长陈循军,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副书记严丽纯参加。

签约暨挂牌之前,广东兴腾科集团与田允波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兴腾科集团董事长吴觉文致欢迎词,希望加强企业与高校在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朝晖向田允波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田允波副校长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研究方向与兴腾科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化学化工学院舒绪刚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饲料添加剂微量元素的应用研究,具有很好的研究基础,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实现共赢。舒绪刚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会结束,双方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兴腾科奖助学金”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参加座谈会和签约暨挂牌仪式的还有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永亮、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江青艳一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