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10-21 09:18:22      作者:方正潮 黎志鹏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9日上午,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锐杰、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宇萍、监测部现场室经理陈泽钿、监测部实验室经理杨金兰莅临我校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合作。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副书记吴燕丽、副院长刘晖、教师张磊以及辅导员王品在刘宇新楼401室接待来宾。

3CD17

副院长刘晖老师向贝源公司介绍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她从学科特色、师生队伍、研究项目三个大方面对环境学院进行了介绍。随后她针对合作问题向贝源公司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通过提升合作模式,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设立共建实验室、设立技能竞赛等措施使双方合作达到一个双赢的局面。此外,她还根据陈泽钿经理希望学子在贝源公司加长实习时间提出了建议。

许锐杰总经理坦言自己很赞同刘副院长的想法,对学院提出的合作模式给予了很大的认可,并提出贝源公司有很多培训和实训项目,可以更好地为学子的实践和未来就业提供帮助,企业的主管和高工也可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后援,他夸奖仲恺学子一向基础扎实,踏实肯干,为人真诚。

黄礼彬书记在发言中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实验室共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仲恺校友贝源公司检测部经理杨金兰,贝源公司监测部现场室经理陈泽钿,环境学院张磊、王品等与会嘉宾也就学生毕业论文、实习、人才选拔、就业指导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

贝源公司与环境学院的合作洽谈在双方较为充分的面对面交流中达成了许多共识,具体的合作协议将在后期择日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满怀欣喜观盛会,砥砺奋进谱新篇——学工队伍热议党的十九大 学习体会系列(二)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