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教职工队与周边小学联队进行篮球友谊比赛

发布时间:2017-01-05 16:53:15      作者:管理学院 陈世才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一月四日下午,由学校工会组织的篮球友谊赛在学校北区篮球场举行,比赛由学校教职工队对阵由前进路小学、大元帅府小学和滨江东路小学三个小学组成的联队。比赛开始,小学联队得到第一次进攻机会,我校教职工队成功守住首轮进攻并且打出有效反击领先比分。此后双方争抢激烈,我校教职工队几次领先比分均被小学联队5号球员的三分球追平或反超。第一节最后,我校教职工队抓住小学联队的一次长传失误,成功反击以2分优势领先。

第二节,双方队员均进行常规轮换,小学联队一开始便用一记三分打开了局势。我校教职工队则注重配合,耐心传导,寻找每次的最佳进攻机会,几次控球均将达24秒,双方比分又现交替领先。最后,我校教职工队又以2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双方比赛节奏都打得很快。首先是我校教职工队强突篮下得手,但小学联队也马上利用精准的投篮紧咬比分,比赛依然十分胶着,分差始终没有拉开,最后小学联队凭借一波7:3的小高潮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回来,教职工队3号“垫脚三分”雨,2号”洗碗“5圈的三分球曾一度将比分稍有拉开,但小学联队不断传球在篮底抢空拉近比分,最终比赛在我校教职工队10号2罚1中后,以80:77胜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图书馆接收图书捐赠 下一条:纪监审党支部赴肇庆开展结对帮扶洊水村贫困户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