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图书馆接收图书捐赠

发布时间:2017-01-05 17:07:14      作者:图书馆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一月五日,我校校友97级植保专业曾乐佳为图书馆捐赠图书,作为90周年学校华诞的献礼,共计150余册。

我校外国语学院也向图书馆捐赠一批原版日文图书,共计19箱500余册包括教材、百科全书、各类型读物等,这批图书大大充实了馆藏日文原版图书的数量,将为日语专业学生及对日语感兴趣的同学提供重要图书来源。图书馆将尽快对图书进行加工处理,争取早日与广大读者见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队与周边小学联队进行篮球友谊比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