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09 14:11:38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兰应飞 刘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9日,国庆中秋节后开学第一天,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张平湖书记、丁力行院长带领党政班子、辅导员队伍步入教室,检查课堂,看望师生并查看了解长假过后课堂教学情况。

张平湖书记、丁力行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机电工程学院梁坚老师、凌轩老师、和李宁老师主讲的课堂了解开学首日教学开展情况,检查队伍与上课师生进行简短的交流,询问课程进度,查看考勤情况,检查课堂风貌。从检查情况看来,学院教学活动正常,教师与学生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学生们精神抖擞,教学准备充分,教师课堂教学认真负责,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来高度重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力求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走访过后,张平湖书记表示,学院行政队伍应恪尽职守、认真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良好地展开;学院党政班子也将不定期深入课堂,通过听课方式检查教学准备、教学资源保障、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生学习情况,加强与教师们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日本茨城大学小松崎将一教授和华南农业大学牟英辉副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