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举行校级重点学科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4:58:4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8日上午,经贸学院在行政楼808会议室举行校级重点学科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张文峰处长,广东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万忠所长,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李绪洪院长、曹小琴副教授,管理学院邓保国副院长,人文社科学院倪雄飞副院长,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参会,会议由经贸学院方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该院史金善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境、提出了专业综合改革思路;副院长傅晓结合2014-2016年学术成果和重点学科考核目标,对新一轮农林重点学科变动方向提出初步意见。

随后,会议围绕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科研经费、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议题展开讨论。各专家就议题内容交流经验,发表独到见解,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与特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重点针对学科建设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补充意见,张文峰处长、万忠所长及各院负责人在会上就学科建设等议题做出重要讲话。最后,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目前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相对较弱,重要成果还不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整合学校力量,跨院系、跨学科联合申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农林经济管理重点学科可持续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一届华苑创意英才奖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