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进行课堂考勤数据化管理探索

发布时间:2017-09-20 09:25:33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张文敏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效率,管理学院近期进行课堂考勤数据化管理方面的探索。9月1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学习委员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15级辅导员张现超老师、16级辅导员陈舒恬老师及考勤软件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现超老师首先告诫学委们在工作中要如实反映课堂考勤情况,把握好工作底线,要有学委的人格,以此在同学中建立威信。接着,江丽副书记指出,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第一大院,学生数目众多,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一定要适应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为提高学生考勤工作效率,学院本学期计划使用考勤签到软件实时实地记录学生的课堂出勤情况。考勤软件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数据处理工作,此次特意前来给学委们进行培训,她详细介绍了该软件的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中,学委们提出一些在操作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江副书记和工作人员对此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学委们明确了自身在维护课堂纪律工作中所应承担的责任和分工,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课堂考勤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