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0:34:00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召开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学习动员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传达学习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公布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为准则,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实效性。

最后,全院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失责必问》。观影后,大家都觉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坚守岗位职责,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自的岗位上多做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田允波副校长率队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