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0:44:51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卢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让新生们对本学院老师有更好的认识,以及对各自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9月11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在白云校区D1阶梯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与学院教师见面会。会议由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主持。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副院长张超龙、吴东庆,辅导员,专业教师,在校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伟坚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应当对父母,老师和同学心存感激,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规律,多学多问多请教,还要锻炼好身体,过一段充实愉快的大学时光。接着,刘伟坚逐一介绍该学院领导、老师及其工作职责,引导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undefined

随后,张超龙代表计算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他们努力改变命运、创造奇迹,并希望他们做一个德智体美兼修的好学生。

undefined

吴东庆希望新生们在多阅读书籍的同时,多关注现实社会和虚拟世界。强调新生们要学会做人、做事,在毕业时,为自己、学校和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校生代表统计152班马钰萍和新生代表谭丽恩、姚勇涛也分别作了发言,马钰萍提醒师弟师妹们要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注重效率,多参加专业相关的比赛、考证,还可以通过参加学生组织、社团来锻炼自己。两位新生代表均表达了对专业的认识,对大学的期待,以及对学校老师、师兄师姐的感谢。

会议最后,两个专业分别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王前老师和统计学系主任张小华老师对本专业的相关情况作详细的介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李小琴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