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12 15:51:08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1日晚上,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金霞主持。

王克强院长首先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为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相关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在科研、专利、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学生强,则学院强”的理念,鼓励新生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勇于争优。会后由学院教务员侯锦琴老师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籍管理制度的相关内容,让新生在未来四年中的学习安排上有一个系统的认知。

通过举办入学教育活动,2017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入学教育培养了新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增强了刻苦钻研的决心,进一步强化了新生的行为规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整体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了解校园文化有重要的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见面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智能机器人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