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行智能机器人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2:11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的智能机器人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英东楼305实验室召开,学院院长王克强,副院长蔡肯,指导教师欧智贵、郭建军、程丽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王克强院长宣布智能机器人创客训练营开幕,并对训练营的宣传发动、组织指导、部署落实的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欧智贵老师从生物角度上讲解眼睛感官的基本结构、光学角度上分析智能机器视觉原理,程丽老师讲解智能机器人控制原理,最后,蔡肯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解答同学们做项目中存在的一些疑问。

本次训练营为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热情打下铺垫,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动化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牵手工行德政中路支行,浓情金秋庆佳节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