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梅西大学再次深入研讨国际班合作并顺利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7-09-11 17:32:44      作者:外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1日,我校和梅西大学代表就本硕连读国际班项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举行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外事处组织,园艺园林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的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以及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院长Peter Kemp教授、教育学院Alison Sewell博士和职业与继续教育中心业务经理Joy Hotter参加了研讨。

首先,我校外事处王健敏处长和姚圣梅教授介绍了我校和梅西大学合作的园艺专业国际班的招生情况及人才培养计划,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蠡教授和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郑奕雄教授分别介绍了这两个学院的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然后双方重点讨论了两个议题,包括2018年起两校扩大在大农学范畴开展本科大类招生的可能性、拟增开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的专业,以及深入探讨国际班学生在本科前三年的英语教学安排和转入梅西大学学习的基本条件,并基本达成共识。Peter Kemp教授表示,梅西大学会全力协助并参与我校对国际班学生的培养,定期选派专业课教师过来进行学术讲座,同时派资深雅思培训专家来我校开设为期三个月的雅思培训课程,确保国际班学生的培养质量。

我校与梅西大学合作的园艺国际班项目对梅西大学和我校都是第一次在农学领域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项目,外事处在9月4日、7日、8日、11日多次召开学校内部多层面研讨会,9月6日双方校长也进行了会晤和交流,并在重大问题上达成共识。9月10日的学校国际班开班典礼活动也顺利开展。两校对接下来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会根据两校的合作协议和实际情况,尽快推进相关项目进程,实现两校人才资源共享,助力两校的共同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工迎新生 温情不间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