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3 19:08:3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李志斌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日下午,为提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部署新学期工作具体事项,在分团委书记吉晓娟老师与辅导员吴南生老师的组织下,该学院在信院南楼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各部门的学期工作计划。

吉晓娟就各部门的学期工作计划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强调了各项活动开展前期的注意事项。

吴南生针对9月10日的迎新工作,指出迎新人员一定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十二分的精力去迎接新生,重任在肩,克服慵懒散漫。要求“安全、高效、创新、有序,我们必需要学习前人的经验,在继承中发展和创新,这就是我们的新时代。”

吉晓娟最后强调,学生干部在迎新过程中要向新生们传递“正能量”,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以一个相当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拥有奋斗的力量源泉。此后,吉晓娟、吴南生对9月10日学生干部的迎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多篇论文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创新研讨会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