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助班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15:50:01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李浪镔 余卫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1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助班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兰应飞和各位经验丰富的助班们。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余卫凯、林冰主持。

培训会上,何宝国首先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历年来助班们的优良传统,希望在座助班要有担当有责任的精神,对如何做好助班工作提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定位好角色,要多向班主任汇报,做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二要多与新同学沟通交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正面引导他们,使他们能尽适应校园的学习与生活。三要向他们多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历史,特别是90周年校庆的隆重庆典,使他们从内心认识到作为一名仲恺人的骄傲与自豪。

随后经验丰富的助班们上台作经验介绍,讲述了他们在当助班时,自己在生活、学习、社团和感情上遇到的问题和一些不足之处,并应该怎样去解决,如何成为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把自已的亲身体验毫无保留地介绍给新一届助班。培训会期间同学们纷纷向几位2016级的新生助班及何宝国副书记和兰老师请教,共同探讨问题,交流心得。

最后兰应飞作总结,助班们要树立好的榜样,为新生们营造良好的氛围,而助班个人也需要从成绩到行为,对自身要严格要求,主动去整理资料帮忙,努力把助班工作做好,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期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7级班主任助理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