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9 09:36:46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6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D1报告厅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吴志勇、名花、康诺明辉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校关工委委员翁明辉教授、上海康诺执信公司总经理沈棚校友、轻工食品学院班子成员、老师及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之前,播放近一年来同学们在学习和参加各类活动上的精彩视频。视频播放完毕,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为三大机构优秀部长、优秀助理、院庆志愿者、院庆标语口号征集的获奖者、院庆服装设计征集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其次,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文体积极分子代表颁奖,最后,为百优学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奖助学金获得者、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先进体育队伍、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进行颁奖,并由学院奖助学金获得者王佩雯、百优学子体育之星潘丽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许梓红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颁奖完毕后,由沈棚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他感言参加此次表彰大会非常荣幸,为作为一名食品学子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学会感恩社会,感恩母校。会议最后由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廖起彬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对获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和弘扬他们身上所共有的精神。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崇德修身,志存高远;二要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三要心怀感恩,奋发向上。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至此,轻工食品学院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