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6 17:26:10   园艺园林学院   作者:郑剑茂 赖柳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307室举行。出席本次例会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玲、辅导员余倩花和新旧两任分团委学生会骨干。此外,校办公室、院青协、校团务中心代表和学院各部门干事也到场参加。

例会伊始,由六个部门代表发言。各部们代表各自介绍自己这一学期在部门的经历和感受。接着,由学生会主席黎烨斌发言。他介绍了新任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并对团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部门培训问题、二是提高团学规模高效性、三是提升团学品牌,控制部门活动数量与质量。随后,分团委第一副书记荆昊昊上台发言。他总结三年来在团学工作中的经验,就部门传承问题提出两点:一是书记主席团的传承、二是部长与助理的传承。同时,他还介绍了新任书记主席团的优势,并对其提出新的目标,要求下一任书记主席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着重考虑举办一些富有学院特色的创新型活动。接下来,学生会新任主席郑增武上台发言。他对16届部门助理是否留部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然后是分团委新任第一副书记魏培婷发言。她向大家分享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小步,希望同学敢于迈出一小步。

紧接着,余倩花发言。首先,她对原任书记主席团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这一学年学院获得的表彰和奖项成果,对部门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希望各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学生活动成效和个人灵性成长进一步加强。最后,余倩花提出四个建议:一是主动担责,团结奋进;二是抓强缓弱,力争上游;三是海纳百川,独树一帜,终身学习;四是严肃考风考纪。

最后,由陈晓玲作总结。她围绕“感谢”、“感动”、“感恩”三个关键词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全体团学干部为学院学风建设付出努力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对下一届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二是锤炼人格品质,提高团队影响力、三是传承创新突破,再创团队新佳绩。最后她祝愿全体学生在期末取得优秀成绩以及团学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