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09:04:4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2日上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考试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辅导员池月老师、许二梅老师,及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

会议第一部分由许二梅讲解考试纪律,她明确了学生考试作弊行为的界定,违纪同学的处理。考试作弊轻则留校查看或记过处分;作弊行为恶劣、情节严重者,则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所有处分将通知家长,并归入学生档案。此外,违纪学生还在处分期内一律取消评优、评先进资格,并不能参加入党推优。许二梅老师倡议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会议第二部分,由新任学生会主席李昊平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生作出承诺:要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严格按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要求,遵守考试、考场规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并在承诺书上签名。

会议第三部分由邓慧琳发言,她希望各位同学严肃认真的对待考试。并提出三个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重视考试,考出水平。第二、要求同学们针对考试进行有效的复习。第三、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舞弊。此外,邓慧琳书记还对开学以来我院的学风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做出肯定的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平时要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课堂纪律,学好本领。同时,还提醒同学考完试后注意假期的人身和财务安全问题。

会议最后一部分,各班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全班签名。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给广大同学敲响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警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将导致的严重后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奠定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期末动员大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