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发布时间:2017-06-13 18:09:18      作者:动科院 沈洁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9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水产养殖学专业60余名学生,到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参观学习。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广东水产学会理事长吴灶和教授担任了“义务讲解员”,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结合专业解答了各种疑问。

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是目前国内收藏海洋生物标本种类和数量较多的、具有热带海洋特色的大型海洋生物标本馆,馆藏标本数量达40万5千多种。该馆以其突出的热带、亚热带海域的生物特色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不仅是我国热带海洋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也是长期作为华南地区宣传海洋知识的重要基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交流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