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工会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15:12:2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庆“六一”亲子艺术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工和孩子们的踊跃报名、参与,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还令教职工免除照顾儿女之忧,能安心工作。此次艺术活动充分开发校本资源,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当天共有12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

陶艺活动在我校设计艺术造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陶艺实验室举行,由黄健老师指导。

水彩绘画活动在我校设计艺术造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造型实验室举行,由郑洪明老师指导。

6月11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还将举办凌杰老师指导的亲子国画活动,6月下旬举办亲子艺术活动作品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考研就业朋辈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