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2 15:12:54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陆小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3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平湖从党代会的概况、省委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选举结果等方面传达了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动员和部署。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更充分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求。

张平湖强调,此次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认识,把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我校建设“农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