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5 14:40:00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刘宇新楼416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出席了会议,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大会上选举出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碧珠同志主持。

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出名誉会长两名、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6名。名誉会长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何 斌、原院长杨逢建担任;会长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张超龙担任;副会长由黄碧珠、李炜、吴东庆、陈泽楷、杨汉弟、陈 丽、郝军章担任;秘书长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国荣担任;副秘书长由周晓斌、卢 頔、林梓泓、贾晓敏、李伟恒、杨文浪担任。

据悉,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上,由会员选举出32名理事,他们分别是:王丹洁、邓桂洪、卢頔、许新杰、李 炜、李伟恒、李晓虹、何斌、杨文浪、杨汉弟、杨逢建、吴东庆、余振威、张超龙、陈丽、陈泽楷、林 驰、林 芸、林梓泓、林善堂、欧婉婷、周晓斌、郝军章、胡国荣、贾晓敏、郭玉宁、黄先国、黄宏艺、黄碧珠、康月华、曾鑫文、温晓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喜迎校庆——管理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