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14:30:00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九十年,白驹过隙,风雨与硕果同行!九十年,辉煌如斯,沧桑和凯歌合奏!值此我校90华诞之际,计算科学学院149名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怀抱。为更好加强计算科学学院校友之间的交流,计算科学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白云校区D1报告厅举行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原院长杨逢建、党总支书记黄碧珠、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张超龙、副书记胡国荣、副院长吴东庆,学院部分老师、校友及在校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

QQ图片20170425100902.jpg

首先,在校的师弟师妹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配乐诗朗诵《缅怀香凝》及院歌合唱《奇迹再现》拉开大会的序幕,表达对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的怀念之情和对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欢迎之意。

接着,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九十周年校庆宣传片《情系农工,薪火相传》,重温了办学之辛、办学之果、办学之傲,激发师生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张超龙代表计算科学学院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上致辞,感谢为计算科学学院发展壮大作出不懈努力的领导及师生,感谢为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辛勤筹备的师生,感谢支持成立大会的校友们,并代表全体师生对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

QQ图片20170425100550.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宣读同意成立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批复文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碧珠宣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到会的全体校友审议并通过《计科校友分会章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碧珠宣读拟任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获得全票通过,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教授为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QQ图片20170425100544.jpg

_DSC1201

两位理事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他们的经历,并就如何做好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第一位理事代表是杨汉弟校友,是广州三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CEO,他以办公室四次变迁作为主线讲述了自己艰苦的创业之路,通过自己一路走来的经验教训给师弟师妹们提出了珍贵建议,并提议加强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活动。第二位理事代表陈泽楷校友,就职于广东东软学院,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在不同的阶段一步步地发现自我、发展自我,同时也给在校生提出了关于就业方面的一些建议。

_DSC1206

_DSC1210

最后,学院原院长杨逢建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参加本次校友分会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计科学子在竞赛、学习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计算科学学院越办越好,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圆满结束。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极大地促进学院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同时,促进学院各方面事业不断发展。

_DSC123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营销协会“仲恺青年烩”先声夺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