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16:57:0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余仲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夏日悄悄来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政策,顺利毕业成功就业,4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410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全体2013级毕业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尹彩霞给同学们强调了正确填报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的重要性,为大家介绍了签订三方协议、上报就业信息、填报派遣信息、申请暂缓就业、申请国内升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注意办理相关手续的时间节点;又给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登记表、学籍信息卡的正确填写格式,希望同学们认真准确填写并按时上交。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档案、户口、报到证、党组织关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尹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何宝国为大会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毕业生在外实习期间的安全,抓紧时间,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顺利按时毕业;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摆正心态,准确定位,成功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庆设计活动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