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7 18:56:32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黄云 吴南生 黄雅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4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宝菊老师主讲,学院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李宝菊老师以“内外兼修做表率,争当入党先行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几点要求和希望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李宝菊书记首先跟大家梳理了入党程序,然后从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必须切实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是由共产党的性质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根本要求所决定的,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严格政治审查和实际标准教育,是保证新党员质量和保证纯洁性的必要措施。

李宝菊副书记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胸怀大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表率,带好头。在大学里树立崇高的理想,规划好人生,学会做人,学好知识,学会做事,要经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K歌大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风学风”主题班委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