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风学风”主题班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7 17:36:55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旭波 黄云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着“班风学风”主题召开2016级班委会议。20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委等干部参加会议。

黄老师就近期我院班风学风出现问题进行了总结及反思,并建议各班充分利用每个月的主题班会来抓班风学风建设。会上,电信161、电信169班长代表进行了班会经验分享。班会活动的成功与否首尾呼应很重要。那到底如何首尾呼应呢?每一个出色的活动都需要前期充足的准备,如何去安排与分工。所以,这“首”即是:提前写好策划书,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做出详细的计划,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活动的后期,必须对此次活动进行详细的总结,总结不足,提出改进方法,为下一次的班会成功举办做准备——这就是“尾”。这“首尾呼应”经验,值得各个班委借鉴。

此外,黄老师强调:一个班级的进步,班级的凝聚力是要靠每一位同学的付出,但班干部在带动好班风、好学风中的作用至关重要。班委团结是前提,班委需要做好带头作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班要加大对课堂考勤、课堂违纪行为的检查及登记、共同协助班级学风建设,组织学习经验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努力做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衣起·重生」旧衣回收环保艺术展开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