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网络思政改革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7 10:25:51      作者:管安 / 叶梦微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下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余展洪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该院院长蔡立彬教授主持,该院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介绍网络课程易班教学经验。作为广东省省易班教学改革的先导,我院在网络教学方面取得了丰厚的成果,由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活跃度在全省排名第一,同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两门课成为易班网向全国高校推荐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典型课程,故引来了很多本省高校和外省高校前来学习取经的热潮。

会议开始院长蔡立彬教授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并致欢迎辞,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教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两院教师一同观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宣传视频。接着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状况、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广轻工马院党总支书记黄珽老师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具有浓厚的办学特色,仲恺马院秉承特色办学的理念,积极探索思政课网络教学新模式,并且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希望马院教师能够不吝赐教,积极传授网络教学的经验与技术。

随后贺佃奎副院长介绍了网络思政课教学改革整体情况,思修教研室主任张齐学老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颖老师,毛概教研室主任王桂花老师先后介绍了各自课程的易班教学改革情况和教学经验。最后,两院老师们针对网络教学带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自由交流。

会后,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嘉宾与马院部分老师移步至仲恺像前合照留念,并在马院老师的带领下前行到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参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九如颂,声声曼”K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